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教工足球队与济南校区教工足球队举行联谊赛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百年和建校70周年,增进校区间的团结与友谊,1012日下午,校区教工足球队应邀到济南校区与济南校区教工足球队举行联谊赛。

开赛前,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到赛场接见了全体参赛球员。

开赛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董向阳主持,泰安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先后致辞并与参赛队员、裁判员合影留念。

比赛中,双方队员拼抢积极,尽情发挥,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应接不暇,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济南校区教工足球队赢得了比赛胜利。(/图:陈兴明

 

上一篇:学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心有暖阳∙何惧风霜——致大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