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学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在校师生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10月12日下午校区学团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展现了中国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决不退缩,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在战斗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装备精良的美军部队,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极寒严酷环境,用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用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取得了抗美援朝的胜利。电影结束后,师生们热泪盈眶,心中对前辈们的佩服与敬意久久不能释怀。

此次观影让支部成员和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文:高琳 杨登超 图:袁庆远)


上一篇:泰安校区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模拟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校区教工足球队与济南校区教工足球队举行联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