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3-05-17

  • 浏览量:

2023年5月16日,泰安校区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组,分别在东、西校园两个赛场举行。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挥舞着球拍,尽情展现自己的球技,比赛过程精彩迭出,扣人心弦。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一个个眼疾手快、灵敏矫捷、推挡削拉、左右开弓,比赛场面精彩纷呈,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留下许多精彩瞬间。

最终,机关(西)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公共课部获得女子组冠军,机关(东)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亚军,智能装备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亚军,公共课部和智能装备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三名,资源学院和财经学院获得女子组团体赛第三名。(文/图:朱韶华)



上一篇: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赴省外行业类特色高校开展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