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省外行业类特色高校开展调研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5-16

  • 浏览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至1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带队赴华北电力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围绕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和高端培训基地建设开展调研,学习借鉴行业类特色高校典型发展经验,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和高端培训工作见行见效。

调研期间,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和太原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满庆热情接待了王靖磊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经验。随后就高端培训基地建设、品牌打造、项目申报和管理流程,以及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制度建设、管理体制机制优化措施,校外教学点管理及矛盾风险化解办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借鉴两所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经验,立足煤炭行业建设继续教育与高端培训基地,深化与行业企业的联系,主动求变,贴近行业发展前沿,适应新时代行业变革发展对新技能人才需求,助力学校继续教育与高端培训基地建设。(文/图:孔宪军)

上一篇: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山东省2023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工作研讨会在泰安校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