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举办“和谐宿舍”抽奖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14

  • 浏览量:

1211日,东校园“和谐宿舍”抽奖活动在文化广场举办,本次共奖励11月份“和谐宿舍”152个,其中资源学院112个,智能装备学院40个。
       活动伊始,领奖代表在文化广场有序排队,在校区自律会“红马甲”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加抽奖活动;参与领奖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在宿舍安全卫生和宿舍文化建设方面将努力做到更好。
       每月“和谐宿舍”的评比和抽奖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宿舍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协助意识,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干净、整洁、舒适和文明的居住环境,为推进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文:王雪 图:崔慧 邵帅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落实和实验课程表编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校区学生“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