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部署2021年寒假前后学团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30

  • 浏览量:

12月30日,校区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前后学团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会议,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和学团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有关共青团工作的通知》。
       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对2021年寒假前后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就业工作、科技竞赛、研究生宿舍管理、假期困难学生走访、假期学生学习规划、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方亨福要求各学院(部)根据校区学团工作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抓细、抓实放假前后的各项学团工作,并就做好2021年寒假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当前疫情的不确定性,要根据近期省、市关于高校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精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关心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本次寒假时间长,要教育和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假期学习和生活,确保假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要精心安排好假期前后学团工作。针对征兵入伍、就业指导、科技创新、假期走访等工作,各学院(部)要精心规划、周密安排、强化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四要积极谋划好假期工作。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为推动学生工作健康发展补充能量。(文:江峰)

上一篇: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用电、用水和供暖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落实和实验课程表编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