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举办山东能源集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浏览量:

1015日,山东能源集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泰安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到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介绍校区毕业生情况,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
       本次专场招聘学团工作部精心准备、充分考虑,及时向各学院(部)毕业生发布信息,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山东能源集团总公司下属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能源龙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10家企业参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涉及校区毕业生全部专业。
       招聘会当天,2022届毕业生参会热情积极高涨,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进行双向选择,气氛热烈。招聘会成效显著,据不完全统计,共有55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学团工作部 供稿)

上一篇:校区举办“律动校园”暨违禁物品展活动 下一篇:校区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