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王少鹏到继续教育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2021-05-08

  • 浏览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以“观往以知来,循道以致远”为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靖磊主持。
       王少鹏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时间节点,通过大量数据、故事、图片,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丰功伟绩,并对毛主席重要著作进行了系统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了深入阐释。
       王少鹏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孔宪军  图:张泽宣)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沂蒙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