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沂蒙精神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09

  • 浏览量:

59日,鲁南制药集团“沂蒙精神”宣讲团走进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临沂考察时指出:“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宣讲会从沂蒙精神的内涵、沂蒙精神的形成与发展、沂蒙精神的时代性、如何弘扬沂蒙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红色故事,深刻阐述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内涵。宣讲团激励同学们,从“沂蒙精神”中汲取经验智慧、塑造精神品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参加宣讲的院学生会主席李晴说:“作为一名成长在齐鲁大地上的学生党员,要当好‘沂蒙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做表率,为建校70周年做贡献。”(文:刘曼歌)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篇:王少鹏到继续教育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