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5-14

  •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部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

    首先,刘明远简要通报了毕业生党员在研究生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务员考试以及就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刘明远就毕业生党员需注意的问题进行重点强调: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并撰写心得体会;二、利用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等新媒体平台,提高党性修养,加强自身组织性和纪律性;三、强化党员意识,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四、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及时和准确的掌握就业信息,做到“先就业、后择业”;五、毕业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会议,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他们时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离开母校之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褚蕴恒 /图:聂宇航)

上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十)】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下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九)】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感悟英雄事迹”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