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十)】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5-16

  • 浏览量:

5月13-14日,智能装备学院各学生支部分别在东校园5#202、西校园1C102开展党史学习,会议由各党支部负责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第三章内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局部抗战时期的中国共产党”和“全面抗战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个历史阶段具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实行的路线、政策、方针,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以民族利益为重,坚定不移地维护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领导思想以及共产党在抗战中的历史作用。交流环节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子,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与党实现信仰共鸣、理想共鸣、奋斗共鸣,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共创国家和民族的新辉煌。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党旺盛的生命力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与信心。(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

4F5F9

4CAD5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铭记党史,回望创新”你画我猜趣味竞赛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