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铭记党史,回望创新”你画我猜趣味竞赛
  • 发布时间:2021-05-17

  • 浏览量:

5月14日,资源学院在3#401教室举办铭记党史,回望创新你画我猜趣味竞赛。学院34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史,回望科技创新历史”为主题,通过趣味比赛的形式传播党史知识。竞赛过程中,团队代表认真绘画,团体成员根据图画内容猜测图意。选手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各队伍思维敏捷,在有限的时间里竭力猜想,默契配合。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比赛结束后,各参赛小组都感慨受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参加趣味比赛,了与队员间的默契性,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加深了对铭记党史,回望创新主题的认知。(文:臧宇轩 图:孙怡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五四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十)】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