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2021-05-21

  • 浏览量:

5月20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为校区全体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作《从百年征程看初心和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会由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主持。
       宣讲中,王民以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为脉络线索,结合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系统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洗礼、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王民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许志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在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发扬革命精神、提升工作能力作风、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见实效,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献礼建党百年(七)】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诵读党史,不忘初心”朗诵比赛 下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十一)】陈福刚为智能装备学院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