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七)】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诵读党史,不忘初心”朗诵比赛
  • 发布时间:2021-05-2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热情。5月20日,智能装备学院分别西校园1C102和东校园5#104举办以“诵读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选手们以个人或朗诵组形式,结合背景音乐、视频进行朗诵。“意映卿卿如晤:吾今以此书与汝永别矣!吾作此书时,尚是世中一人;汝看此书时,吾已成为阴间一鬼。”一首缱绻决绝的《与妻书》拉开了朗诵比赛的序幕。从辉煌的党史到今朝的辉煌,从不变的初心到永远的信仰,从坚定的守望到逐梦的担当,选手们的诵读如歌如诉、慷慨激昂,抒发了当代大学生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最终,过控20-1杨智文获一等奖,网络20-1李兆瑞获二等奖,网络20-4梁懿德、张家璐,机械电子19-1张容华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诵出了祖国饱经风霜的艰辛历程,更诵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薄清波 图:赵文卓



上一篇:献礼建党百年,勇担青春使命——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参观泰安革命史纪念馆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