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二)
  • 发布时间:2021-06-06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5146月4日期间,公共课教学部二十一名学生党员连续四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分批前往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义务劳动。

在为期四周的志愿服务中,学生党员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分赴各个活动室扫地拖地、擦拭桌椅、整理物品、拆卸清洁纱窗。学生党员们干劲十足,不怕脏苦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义务劳动中。学生党员高霞感慨:“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别人,特别是为学校建设呕心沥血的离退休职工们,我觉得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学生党员奉献社会的良好青春风采,有利于促进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素养,提高和弘扬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公共课教学部形成学雷锋精神、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优良风气。(文/图:刘文璐)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开展“感悟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主题集中学习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