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25

  •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前夕,机关第四党支部举办“脱贫攻坚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委员、省派驻郯城县泉源镇南毛村第一书记郭涛林同志谈挂职体会。

郭涛林从强班子,带队伍,打造过硬支部;精谋划,广调研,建好产业项目;重诉求,补短板,抓好民生工程和聚资源,献爱心,做好教育扶贫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两年来,在学校和校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驻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帮助下,他与帮包村的党员干部一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强党建根基、抓民生工程、建产业项目,助老弱贫困、促邻里和谐、兴文明村风,解决了不少难题,办成了很多实事。开展“硬化、亮化、绿化、美化”四化工程,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改善。制定村规民约,开展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新风逐步形成。组建班子带好队伍,留下了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支部书记王胜禹做了总结。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通过今天的交流发言,让我们了解到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和体会,也让我们对党中央选派第一书记的决策有了更深的认识。(文:陈冬梅 图:张磊)

 

上一篇:刘纪敏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上“求学不忘初心,问道方得始终”主题党课 下一篇:黄德杰为所在支部和所联系支部党员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