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公共课教学部政法系主任桑爱友专题报告宣讲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桑爱友《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为题,分别从中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路”“学党史给我们的启发和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桑老师的宣讲使我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艰难和光辉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朱学军指出,我们要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自觉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入脑入心,并结合实际工作,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发扬革命精神、提升工作能力效率,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部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文/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黄德杰为所在支部和所联系支部党员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