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活泼有序,如火如荼——信息系为全体学生奉献文体盛宴
  • 发布时间:2010-03-19

  • 浏览量: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弥漫整个校园。在这欣欣向荣的季节,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积极策划、筹备多项文体活动,丰富广大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信息系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组织筹备承办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首届原创动漫作品征集大赛。在团总支的统一协调下,学生会、社团部积极宣传和开展工作,力争扩大影响,如:联系专业动漫机构进行指导,邀请业务老师进行专业培训;积极发动兄弟系部参与和支持;利用系内专业特色,为动漫设计的载体增加更多的电子因素、现代因素。

在稳步开展好专业特色活动的同时,信息系积极开展往年大受欢迎的文艺活动——信息系工程系第三届相声小品大赛和第五届歌手大赛。信息系相声小品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全部作品都由学生们自编自演,题材全部取决于身边的真人真事。作品内容或发人深省,或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广大具有文艺特长和表现才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为校区(学院)的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培养、输送了可用人才,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各方面的特长与才能。

信息系将承办校区(学院)第三周的周末文化广场晚会并积极参与第二周的文化广场启动仪式。第三周的周末文化广场主题是激情四射,魅力闪现,充分体现了活泼、欢快、动感、向上的青春活力,参加启动仪式的节目进行了精心准备和排练,所有节目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美好的视觉冲击和绕梁盛宴。同时计算机知识竞赛及运动会人才选拔活动也在积极策划。

信息系团总支在整个春季全方位、立体化的为全系学生准备了一场丰富的文体盛宴。相信通过周密策划与精心准备,这些活动必将起到良好效果,真正实现:形式不同、寓意深刻、活泼有序、寓教于乐。(作者:袁庆远) (实习编辑:魏巍)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举办“让歌声和青春一起飞翔”歌手大赛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开拓新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