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动漫设计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0-03-17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加动漫爱好者的兴趣,31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3#101举办动漫设计专题讲座,信息系广大动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信息系张蓓老师主讲。
首先张蓓老师做了简要阐述。她说,此次讲座主要是围绕培养大学生文化素养,通过同学们自己的创想以动漫的方式反映社会中特殊群体的立足问题及社会环境和社会风气等问题。张蓓老师还对一些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对在汶川地震中长恨歌等经典作品进行了赏析。张蓓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注重自己的创作灵感,敢于设想,丰富自己的艺术创想。最后张蓓老师要求同学们平时要多交流,多讨论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此次讲座给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同学们创作中的困惑得到了解答,为接下来的动漫设计大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作者:张娜娜)(实习编辑:田振宇)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积极落实毕业生实习工作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召开共青团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