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共青团干部会议
  • 发布时间:2010-03-17

  • 浏览量:

 

开学以来,信息系党总支、团总支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区(学院)学生处、团委2010年工作要点。3月16日,团总支召开全系团员干部会议,进一步细化、落实校区(学院)两个工作要点及我系工作要点,并就共青团基层组织信息采集软件的使用进行了培训。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蒲蓬勃主持,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各年级团支部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蒲蓬勃首先回顾了信息系去年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说,在上级部门及系党政的领导下,通过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系在2009年上半年举办了多项大型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下半年主要精力用于防控甲流。大家做出了很多努力,广大团干部在关键时刻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是一支可信、可靠的队伍。同时工作也存在一定的不足。比如在有影响、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上,我系还有很大发掘潜力;在对工作任务的上交与完成上还存在个别拖沓现象等,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克服、改进。
在谈到2010年的工作时,他要求大家注意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党的最新文件;积极开展团的主题活动、做好“五四”评比等;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及就业创业活动;深入开展社会实践;以各种形式加强团组织建设。蒲蓬勃在谈到系里的工作时,着重谈到了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及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工作的问题。他说,要继续在全系学生中巩固、完善“三个不放松”,即:“一日常规”工作不放松,安全教育不放松,学风建设不放松。同时还用抓好学生宿舍内务的管理、监督工作。
稍后,刘倩婧就共青团信息采集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在进行了全程演示后,刘倩婧就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的强调,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作者:袁庆远) (实习编辑:魏巍)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开展动漫设计专题讲座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积极落实毕业生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