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

信息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信息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积极落实毕业生实习工作
  • 发布时间:2010-03-17

  • 浏览量:

 

317,信息工程系13名毕业生来到泰安市高新区国税局实习,目前信息系今年的毕业生已经全部落实了实习单位。泰安市高新区国税局作为信息系的实习基地,每年都会接收一定数量的毕业生来实习。
高新区国税局政工科高科长对实习学生宣布了实习期间的工作纪律和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同学们多看、多问、多学,把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工作中的实践技能结合起来。高科长对每年来实习的信息系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素质高,专业基础扎实,待人接物有礼貌成为我系学生给他们留下的一贯印象。
信息工程系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不仅要求在外实习的学生定期与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沟通,还制定了毕业实习鉴定意见表和安全责任书,对实习阶段的表现进行量化考核,确保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和实习的质量。同时还把实习与就业结合起来,大部分学生的实习单位就是自己将来的就业单位,通过实习,加强了我系的学生就业工作。(作者:尹德峰)(实习编辑:田振宇)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开展动漫设计专题讲座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召开共青团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