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助力梦想 慈善护航——经管系认真做好申请“慈善一日助学金”评定工作
  • 发布时间:2013-11-25

  • 浏览量:

为帮助寒门学子克服经济困难,经管系按照《关于发放2013年“慈善一日捐”助学金的通知》认真做好“慈善一日助学金”评定工作。

“慈善一日助学金”名额的评选严格按照《关于发放2013年“慈善一日捐”助学金的通知》要求进行。申请条件涉及到德、智、体等多个方面,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系提出申请,填写《“慈善一日捐”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然后由班委组织同学进行评定,经由导员审核确定后,上报所在系,系确定名单后填写《2013年“慈善一日捐”助学金名单备案表》。此次助学金名额的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关评选程序评选,以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到适当资助,优秀的学生得到充分激励。

   本次助学金的评定接受学生的监督,切实维护了个人的权益,保证了评定工作的公正性。经管系助学金评定工作切实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保证助学金可以发放到真正贫困的学生手中,使助学金真正发挥了对贫困学生的资助作用。(文:朱贵琳)

 


上一篇:孙晓宇:策马扬鞭 红梅傲放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