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3-11-25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校区党委安排, 1122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韦安永主持。

韦安永首先传达了校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并简要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历届三中全会的有关内容。韦安永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宣传和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全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最后,就全系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韦安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教研室、各班级要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好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学习,在全系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深刻领会,正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会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改革方向,开启了新的改革窗口,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的成果应用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三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全系发展改革结合起来。规范各项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更好的促进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经济管理系供稿)

 

 


上一篇:孙晓宇:策马扬鞭 红梅傲放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2013级MBA班成立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