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世界问候日悄然来临,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 发布时间:2013-11-25

  • 浏览量:

每年的1121日是“世界问候日”,对于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温馨的节日,我们需要做的也很简单,只要向关爱我们的和我们关爱的人发出真挚的问候,或是传递一个甜美的微笑,就会把快乐带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这个温暖浪漫的节日,让身处城市忙碌的人们感受到别人的关怀。这是本着这样一个朴实的目的,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积极倡导将爱心和关心传达给每一位学子,经济管理系掀起一股“问候”的热潮,将本周定为“问候日”周,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问候周”活动,促进系部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共同构建和谐友爱的经济管理系。

鸿雁传书,爱心送达——赠你一场微夜宴

书信是传情达意的最古老的方式,发“问候信”也是本次“问候周”活动的参与方式之一。通过写一封信来表达你的问候之情。给远在家乡的父母写一封信,说声平安健康;给身边的朋友发封信笺,高兴的送上“嘿,你好!”;为许久不见的亲人捎带个口信,问声挂念。一句问候,传递关心,拉近距离,也让钢筋水泥铸建筑成的世界多些善意,这样的特权,何必吝啬!

微博传情,短信活动——送你冬日“傲梅香”

通过微博@好友,向每个人释放感激,发出问候;通过短信联系你心目中的“他们”,问候不在多少,真真切切就好;问候不在短长,实实在在最强!无需昂贵的礼物,无需繁琐的细节,无需繁复的礼节,向身边的人们送上最珍贵的问候,你将会收获温暖“N次方”。

因为有你,所以感激,“问候周”的活动让经管学子深切体会到“关心、关爱”的美好意义,以实际行动表达他们的感恩和问候,有力地展现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刘丽)

 

 

 


上一篇:孙晓宇:策马扬鞭 红梅傲放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