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温暖爱心情,情暖老人心——经管学子老年活动中心献爱心
  • 发布时间:2013-11-25

  • 浏览量:

尊老爱幼始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体现。1122日,在经管系团总支的领导和支持下,大学生同心社举行了一场旨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协会组织近3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活动中心的老人们带去心灵的慰藉,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生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爱心活动送真情,老人欢喜展笑颜

下午4点,志愿者们带着“服务之心,关爱之心”徒步走向老年活动中心,到达活动中心之后,同学们有的拿起角落里的笤帚簸箕,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物品;有的拿出抹布,擦拭桌凳的灰尘;有的耐心陪老人聊天,小到生活琐事,大到国家大事。看到老人脸上展露的笑颜,一位同学如是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真的很欣慰。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老人送去欢乐和祝福,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还提升了我们的价值,提高了我们的综合素质,真的希望日后能够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活动虽小意义大,经管学子受益多

此次活动既是为了丰富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更是为了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和助老”的美好传统,将爱心送入老年活动中心,进一步推动良好、和谐的校园风气的形成,而且充实了志愿者的日常生活,使广大经管学子切实感受到了奉献的美好与愉悦,学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加强。(文:李菲菲

 


上一篇:孙晓宇:策马扬鞭 红梅傲放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