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13级MBA班成立临时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3-11-25

  • 浏览量:

    1123,山东科技大学2013MBA班临时党支部在泰安校区成立。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韦安永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首先进行民主选举临时党支部成员,全班14名正式党员有12名参加会议,会议一致同意系党总支的提名名单,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成员,随后临时党支部开展了首次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韦安永同志对临时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他指出,2013MBA班建立临时党支部是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创新工作,是实现成人在职教育党的组织全覆盖一项创新举措,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在职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载体平台。临时党支部要建立坚强的战斗堡垒,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参与学校各方面建设,努力成为2013MBA班的坚强领导核心。学生党员更要以此为契机,发挥个人专长,服务党组织建设,服务班级发展,服务同学进步,形成MBA学习创新团结有序的和谐氛围。(经济管理系供稿)

 

 


上一篇:孙晓宇:策马扬鞭 红梅傲放 下一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