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

经管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经管系 > 正文
经管系举办“挑战杯”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 发布时间:2013-11-22

  • 浏览量:

 

为提高 “挑战杯”创业大赛的水平和质量,11月21日,经管系团总支邀请校区(学院)团委朱庆豪老师为参加创业大赛学生做辅导讲座。经管系团总支王新亮主持报告会。
讲座伊始,王新亮指出此次讲座旨在为参赛同学解决在赛前准备工作中遇见的难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他强调“挑战杯”比赛是展现经管学子风采,树立经管榜样的机会,每一位参赛同学都应重视此次比赛,争取赛出成绩、赛出水平。紧接着,朱庆豪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关于书写创业竞赛计划书的有关事项。在讲解过程中,朱庆豪老师利用PPT,向同学们展示创业竞赛计划书的模板,小到计划书的字数限制、段落格式的设置,大到计划书实践步骤,借助模板将创业竞赛计划书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介绍。最后,朱庆豪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与同学进行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及时解决了参赛学子在参赛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文:朱贵琳 闫凯玉)

上一篇:你有问题我来帮,学生课堂收获丰——经管系学生课堂“1N”模式正在启动 下一篇:让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经管系举办大学生心理成长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