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总结提高 借鉴创新--文法系各学生组织召开总结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3-17

  • 浏览量:

为了全面总结回顾上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任务,加强学生干部间的交流,近期,文法系学生会等四个学生组织相继在模拟法庭和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大会。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肯定了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并认真分析了本组织在各部门工作协调、活动创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建议。接着,他们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本学期将继续结合文法系专业特点及需要,注重培育和发扬文法特色,开展有关司考类考试指导、演讲比赛、读书月等活动。最后,他们谈到,希望全体成员能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努力创新,学习上以努力、刻苦、不松懈的认真姿态去夯实自己的学业基础,工作上以务实、严谨、积极的工作态度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从而把学生组织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更加扎实、更富成效。随后,主席团和部长及干事代表相继发言。

最后,各指导老师强调指出,要把开学初的总结座谈活动作为一项制度坚持好,也是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不及时总结就不能找到差距和不足,没有比较鉴别就没有创新动力。要求大家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学生干部要带好头,成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推手,努力学好各门知识,积极参加实践,争做一名好学生;二是要明确干部角色,做到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实施措施到位,不断提高活动质量,实现活动效能最大化,做一个好干部;三是既要重视智商的提高,又要注重情商的培养,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诚信友爱,服务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作者:唐信玲 摄影:宋頔)

 


上一篇:让每一位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文法系举行2014级班委民主测评活动 下一篇:文法系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