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文法系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3-16

  • 浏览量: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更多的消费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买到安全放心的产品,315日,由文法系团总支、法学教研室主办,学生会权益部和青年法学会联合承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礼堂前成功举行。

为做好此次的法制宣传活动,文法系以科学消费、绿色消费、理智消费、文明消费为主题,精心规划,认真准备。不仅制作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由工作人员进行法律知识解说,此举吸引了大批同学前往咨询。期间,青年法学会和权益部的成员们还向过往同学发放了大量有关消费者如何加强自我保护方面的宣传资料。同时,他们还深入社区,走上街头,劝导部分居民和商家摒弃不良消费行为,鼓励科学消费、绿色消费、理智消费、文明消费,并发放有关消费知识的宣传手册,收到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使更多的消费者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是消费者更加关注科学、合理、健康、文明的消费模式,从而有利于营造和谐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作者:唐信玲 孙欣 摄影:宋頔)

 

 

 


上一篇:总结提高 借鉴创新--文法系各学生组织召开总结部署会议 下一篇:吴飞雪:广泛积累,夯实基础——学好英语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