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泰安华新建材有限公司来文法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5-03-12

  • 浏览量:

312日上午,泰安华新建材有限公司办公室张主任在文法系就业洽谈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计划为2名文秘或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作为企业办公室秘书和行政助理。

2010年开始,文法系陆续有郝宏涛等5名毕业生应聘到公司工作,形成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文法系毕业生在企业勤奋务实,努力工作,有多人走上更高管理岗位,充分展现了科大毕业生的良好风采。

文法系团总支书记郭涛林与张主任进行了热情交流,感谢公司对学校和文法系的信任。我们一定精心选拔,把最优秀的学生推荐到贵单位去,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争取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建功立业。

经过面试,有贾又绪和贾兴伟两名同学与企业达成用人意向。面试结束后,张主任还邀请2名同学到公司参观,争取尽快签约就业。(文:王小东)

附:泰安华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泰安市华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5月,坐落于东岳泰山脚下的泰安高新开发区,隶属于华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建材企业。公司依托新矿集团及华新地产公司,以泰安市华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陆续注册设立泰安市华新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新泰分公司、泰安华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泰安开发区华新苗木培植有限公司、泰安华新银河商贸有限公司、泰安开发区厚土投资有限公司、银川盛世华新建材有限公司、泰安银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纵贯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横跨墙材、涂料、防水材料、LED节能灯、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产业集群。

 


上一篇:吴飞雪:广泛积累,夯实基础——学好英语并不难 下一篇:文法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