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文法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3-11

  • 浏览量:

310日,文法系在模拟法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和校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会上,文法系主任张学银首先传达校区、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继续坚持“二十七字”的工作要求,抓好“三风建设”,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两服务 三结合”为主线,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张主任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有关财务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等文件。指出校区督导室反馈的上学期听课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个别教师精力投入不足,讲课过程中联系实际较少等问题。最后他对人才引进、新专业申报和如何积极面对职称晋升压力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教学副主任王学宁对教学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提出广大教师应认真备课,严格规范课堂纪律,及时制止课堂学生看手机和带早餐进教室等现象,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确保毕业生安全。

最后,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做了总结。他强调“三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以教风带学风,以科研促学风,以制度保学风”。注重特色,创新发展。同时希望教职工能严格要求自己,使工作适应新变化、新常态。(作者:孙欣 常立秀 摄影:王雪 孟令伟

 


上一篇:泰安华新建材有限公司来文法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文法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