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1-25

  • 浏览量:

11月24日,校区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校庆校友工作。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校区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校区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泰安校区)征求意见稿》,通报了学校近期校庆及校友工作情况。
       方亨福对校区校庆及校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职责任务。校庆校友工作要以推进学校、校区事业发展特别是促进校区“五大基地”建设为落脚点,要落实好学校、校区系列校庆活动,组织好各部门、各单位校庆校友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成立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践行好、诠释好“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到人,把校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院(部)的主体作用,各院(部)要制定好校庆工作方案,加强与校友联系,以校庆为契机,梳理办学历史和文化,凝练办学精神和理念,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亮点,倡树校友典型。四是注重工作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校庆校友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营造浓厚的校庆校友工作氛围,拓宽校友联络渠道,深化与校友的合作交流,推进校友荣誉体系建设,达到凝聚人心、汇聚资源、促进发展的目的。(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组织2020年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篇:校区与山东瑞鲁机电举行合作研发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