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宁阳县委书记王立军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2-08-31

  • 浏览量:

8月30日,宁阳县委书记王立军,宁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校区两委成员周洋、方亨福、许志伟,相关部门及学院(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王立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山东科技大学与泰安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市区密切沟通,紧密互动,建立了融洽的校地关系。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服务地方和社会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山东科技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人才和科研等方面优势,主动对接泰安市行业产业需求,尽己所能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地双方做好合作项目精准对接,推动山东科技大学更多科研成果在宁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谱写校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王立军介绍了宁阳县基本情况和煤炭产业相关情况,感谢山东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宁阳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多年来,山东科技大学为全省乃至全国煤炭及相关产业培养了大量人才,作出了卓越贡献。山东科技大学与宁阳地方煤矿均有合作,宁阳很多企业负责人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下一步,希望校地双方健全沟通交流长效机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深度,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会上,宋振骐介绍了中国能源发展情况及煤炭开采最新前沿技术。周洋、方亨福就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王立军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泰山区副区长宋广辉一行来校区督查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