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浏览量:

8月30日,财经学院团委4号楼109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辅导员王备备、彭潇、周晴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衍国主持。
      
会上,王衍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财经学院基本情况,传达了校区《2020年暑期开学前后有关学团工作安排》、《二〇二〇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日检制度》、《学生发热处置流程》等文件精神。
      
针对新学期学团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然面临不确定性,各班级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好学生体温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健康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发热处置等制度,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要加强思想引领,继续深化五项教育,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开展第四届“十大优秀学生”和“优良学风班”的评选,通过“典型引路”系列活动,让广大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要督促班委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学生手册评奖评优测评办法,好上学期学习综测评奖工作。
      
最后,王衍国寄语全体学生干部“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希望大家与全体老师共同努力,新学期取得更优异成绩。(文:邹晓 图:韩文慧)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宿舍大检查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辅导员班级交接、分工安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