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宿舍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0-08-31

  • 浏览量:

      831一早智能装备学院组织人员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早签及学生晚起情况进行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检查。
     
学院学生会分组巡查了各学生宿舍,学院团委老师们仔细检查了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会对各寝室巡查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安排情况。老师们勉励学生新学期新气象,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希望全体同学把优良的传统继续保持下去。宿舍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文明宿舍建设早起后尽快处理好宿舍和个人问题,抓住有限的时间深入到教室和校园进行早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宿舍全体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培育优良、学风,并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