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班会】行政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召开“欢迎回家”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0-09-01

  • 浏览量:

8月30日晚,公共课教学部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应届毕业生在模拟法庭召开“欢迎回家”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老师主持,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王心刚从六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与规划一、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增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控工作;二、学习方面,上好第一堂课,严格日常上课出勤,并提醒考研同学理性选择报考学校;三、就业方面,后疫情时代下,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发展”的就业观,摒弃传统的“铁饭碗”思想,倡导“终生学习”理念,并鼓励大家进行灵活就业;四、安全方面,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好身体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外出安全等安全防护工作;五、生活方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培养节约习惯,同学相处中要做到尊重他人、理解他人、包容他人;六、纪律方面,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规定。最后,王心刚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中。

本次“欢迎回家”主题班会为老师与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建立师生之间的良好关系,同时,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为后续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文:李轩 图:刘文璐)

 


 

上一篇:校园课堂再传书声,资源学子投身备考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线上收心会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