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班委工作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0-12-24

  • 浏览量:

12月22日,智能装备学院分别于东校园5#103、西校园1C102举行班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辅导员老师周立志、郭艳培、刘钦兴、曹园、蔡婧婧、孙灿、李繁茂、韩晓旭出席交流会并担任评委,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智能装备学院2018级、2019级42个班级的班长依次以PPT形式,围绕班级概况、班级建设、班级活动、宿舍文明、比赛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2017级学生干部贾本卿、管晟媛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班在班级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从此次交流会中受到启发,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图:周长伟)


上一篇:考研冲刺有你、有我,加油考研人----智能装备学院温暖助力考研学子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八)——利用第二课堂完善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