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1-06

  • 浏览量:

1月6日,财经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校区两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周洋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王斌同志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尖锐,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抓住要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直截了当、“辣味” 十足,真正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沉下心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二要持续深入、突出重点、建章立制抓好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及时把整改成果制度化、规范化。三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建设。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促进学院科学快速发展。要紧紧围绕学校“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结合校区“五大基地”建设,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制约学院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要从“点”上寻求突破,以点带面,全面建设。
      最后,王斌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与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文/图: 王备备)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与寒假安全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