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3-14

  • 浏览量:

3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1#41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就业指导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主持。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围绕2022年全国就业形势、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说明,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刘纪敏强调,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根据毕业生专业特点组织线上就业指导,结合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联系用人单位。就业工作是检验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形成氛围,在就业工作上要找准平台和抓手,梳理问题和解决问题,把就业工作做实做好。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角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科学精准研判就业形势,总结经验与不足,准确把握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变化,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做到因势而新。要抓住关键环节,完善就业机制,深挖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用好政策性岗位,强化精准服务,做好就业帮扶,努力开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毕业生参加招聘考试、面试等请假外出手续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文/图:张泓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各班级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