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各班级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3-15

  • 浏览量: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智能装备学院各班级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中,班长阐述了国家安全的概念及意义,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初步了解。随后,班长以什么是国家安全为切入点,通过展示ppt,视频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校园疫情防控、防溺水、防诈骗和防火防盗等问题进行了强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麻痹大意,要警钟长鸣,长抓不懈,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促进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国防观,用实际行动去维护国家安全。(文:刘博文 李颖 图: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