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12

  • 浏览量:

310日,资源学院在3号楼307召开学团工作会议,研究推进“学习强国”平台高效使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程家国在会上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渠道。程家国要求全体辅导员: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保障平台学员的参与度、活跃度和学习的实效性;二是辅导员自身要以身作则,全方位多角度利用好平台学习资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贯彻落实见成效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学生党支部“六化”建设。

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洒艳重点通报了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学习、使用情况,明确了具体的促进措施。会上,洒艳还布置了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摸排、学生一日常规、请销假制度、综合测评计算等工作。(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篇:【喜报】资源学院两名学生志愿者收到表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