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奋起拼搏,“足”争第一——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班级足球赛
  • 发布时间:2022-04-11

  •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4月8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于东校园田径场举办班级足球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特点,不断利用积极的跑位和快速的传球撕破对方防线,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异常激烈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动作敏捷,以精湛的脚法、绝佳的战术配合,奉献了一场绿茵盛宴,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观众们不断为场上的队员鼓掌加油。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院学生封校期间的文化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智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文/图:张泓南 刘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横幅签名活动 下一篇:红色接力,文体并举——财经学院举办红色校园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