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事争一流 唯旗是夺 --财经学院加强作风建设纪实
  • 发布时间:2022-04-20

  • 浏览量:

419日,财经学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山科大党发〔20229 号)和《关于继续推进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的通知》(山科大泰党发〔20222号)文件精神,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斌学院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布置。院长刘庆志以“以教风带学风、以科研促学风、以制度保学风”为题做动员讲话。

会上,刘庆志分别与各系(部)负责人签订了2022就业目标责任书、2022年度考核工作协议书。主父海英副院长分别与六名“科研揭榜项目”负责人签订工作合同。

会议对近期做好教学、就业、意识形态、“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布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走在前就是事争一流、为旗是夺》时评。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优良作风,坚守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热心服务师生,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崭新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邢琳杰

加强作风建设会议

签订工作考核协议


签订揭榜项目合同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人文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红色追梦,燃动青春——公共课教学部开展红色校园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