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教风建设专题教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21

  •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开展了关于教风建设专题教研活动。财政金融系、会计审计系、商务管理系分别组织教师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山东科技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老师们对教学事故的认定、课程考核管理以及师德负面清单都有了具体、深刻的理解,对规范教学工作细节,提升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中,老师们分享交流了自己工作的经验和感想,并做出承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和贯彻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做出努力。(文/图:财经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财政金融系活动现场

会计审计系活动现场

商务管理系活动现场


上一篇:重温入团誓词,青年不忘初心——智能装备学院团委组织重温入团誓词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关于“建团百年”艺术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