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培训会——听党指挥,做好学业规划
  • 发布时间:2022-04-26

  • 浏览量:

4月22日,财经学院于4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担任本讲次授课人,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王斌用“为什么入党”这一问题引入培训主题,向同学们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对入党、考研以及其他事业的决定作用随后,他从理想信念引导优良学风建设讲起,财经学院往年考研率展开详细分析并对同一专业不同班级考研通过率进行平行比较以比较结果为依据重点说明党员发展对象倡导建设优良学风的领头作用突出党员带头学习的重要性培训会最后,王斌就党员发展对象带头提高考研率提出了目标与相关要求43名正在备战考研的党员发展对象做出鼓励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明确自身学业规划,成大才、担大任。

这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强化了参会同学们奋斗和坚持的力量,让他们更加坚定的走在勤奋的道路上。党员发展对象也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勤奋创造奇迹。(文:王铭鑫 图:任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统筹安排雷锋园地块平整耕耘公益劳动工作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