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7-13

  • 浏览量:

7月8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西校园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仪式由学院辅导员李明蔚、吕昊主持,“三下乡”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明蔚、吕昊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认真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祝愿同学们都能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密切关注实践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鼓励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践,切实保障人身安全。
      本次社会实践采取“主题实践+专题实践+自主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动员广大同学返回家乡就近就便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组建近50支服务队开展活动,活动内容涵盖理论普及宣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李筱涵 张泓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希望小屋”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