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8-22

  • 浏览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前往聊城市东昌湖畔的孔繁森纪念馆学习楷模事迹,传播英模精神。
      队员们通过参观展厅里陈列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和一段段文字,深刻感悟到孔繁森扎根高原、奉献高原、热爱人民、鞠躬尽瘁的精神。团队成员深刻认识到,正是无数像孔繁森同志一样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英模先辈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今天和平美好的幸福生活。最后,实践团队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带着对楷模孔繁森同志的敬重在孔繁森同志的塑像前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英模奉献精神,感悟英模高尚品德,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文:刘 博 王欣雨 图:徐玉堂 李法展 贾正韩)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篇:青鸟归巢,助力家乡发展——公共课教学部学子积极投身基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