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专项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3-04-27

  •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宗科主持,院长刘庆志、教科办主任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莉娜传达了校区本科教学例会精神及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对编制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实施计划、落实教学任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宗科就五大基地建设、审核评估工作准备与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推进、多媒体教学课件质量、实践教学以及科学编排教学实施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刘庆志结合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校区“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等要求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认真梳理优势特色,准确查找问题不足,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以五大基地建设、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统筹做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提前筹划、充分准备,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招生宣传、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文/图:李莉娜)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第一届锐捷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第十四届工程制图技术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