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04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7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前往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共同走入那段艰苦而光辉的岁月。在泰安党史展馆,党员们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从党史中领悟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党员宣誓厅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坚强党性,一句句誓言神圣而纯粹,唤起大家入党的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奋斗 新的伟业》,影片讲述了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生动地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观看的师生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清勇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学思想,始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理论素养上。全体党员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提高理论素养;二是强党性,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淬炼忠诚品质上。全体党员要学习掌握其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系列要求,筑牢忠诚担当的思想根基;三是重实践,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保持求实心态,保持唯实精神,努力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建新功,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全体党员要思考肩负的责任,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和奋斗者。
      教师代表郑锋,学生代表张安扬、王娟进行了发言。(文:张泓南 尹训罡 图:吴岩战)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暨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