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倾听教师心声 凝聚发展力量 ——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5-06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倾听教师心声,搭建学院领导与教师双向沟通的交流平台,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财经学院于5月4日下午在42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伟杰、各系及学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莉娜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课堂教学、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年度考核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斌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教师们的教学管理工作,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学风建设、就业以及考研等工作,及时关注毕业生动态,切实保障学生安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刘庆志认真听取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指出各位教师应主动对标学校发展目标,动态调整自身发展规划,努力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注入了新动力。(图:邢琳杰 文:李莉娜)



上一篇:资源学院岱下学术讲坛第1期: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和利用 下一篇: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学生成长 ——财经学院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